維尼被困! 台灣7-Eleven獨家限定午後の紅茶 x 小熊維尼 等埋你一齊去救佢!

L.A. @ UPower

救救維尼?

各位小熊維尼粉絲要留意啦!午後の紅茶最近在台灣與迪士尼聯乘推出「小熊維尼經典限定組」期間限定,於7-Eleven獨家售賣,小熊維尼、跳跳虎、小豬都被關在瓶子裏,你要救他們嗎?

網上圖片

今次午後的紅茶與迪士尼合作於台灣7-Eleven推出午後の紅茶 x 迪士尼 - 小熊維尼經典限定組,合共3個組別任你揀,每款都是台幣199。

網上圖片

A款﹕維尼經典限定組 - 午後無糖紅茶3瓶 + 維尼 TWD199

網上圖片

B款﹕小豬經典限定組 - 午後奶茶3瓶 + 小豬  TWD199

網上圖片

C款﹕午後指定飲品任3瓶(原味紅茶or檸檬紅茶)+ 跳跳虎 TWD199

網上圖片

3款包裝都超可愛,除了連3支紅茶或奶茶,更有1隻維尼/跳跳虎/小豬公仔,被關在瓶子當中,你願意解救他們出來嗎?

網上圖片

事實上,扣除3支飲品價格,可愛的維尼/跳跳虎/小豬公仔幾乎不到台幣100元就有了,折合港幣僅約25元1隻!

網上圖片

目前小熊維尼經典限定組仍在台灣全線7-Eleven上架,要去台灣旅行的你,不妨買一款喔!

網上圖片

銷售點﹕台灣全線7-Eleven便利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