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軍黃嘉雯藏絕密情史? 被揭瞞外籍男友一腳踏兩船

UP_PT @ UPower

對於傳聞一概否認~

《2019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圓滿落幕,由入圍一刻已是大熱的黃嘉雯(Carmaney),以眾望所歸姿態勇奪后冠,至於亞軍王菲與及季軍古佩玲則以爆冷姿態勝出。其實,Carmaney的冠軍之路曾經一度相當凶險,既遭舊同學爆她上圍忽然擁有一對「湯碗胸」,又被知情人士指她曾做第三者,近日再有爆料者揭露她竟然瞞着瑞士籍男友,疑似一腳踏兩船,感情生活多姿多采。

2019年香港小姐出爐,由現年25歲的黃嘉雯大熱摘下后冠,亞軍王菲(左)兼奪最上鏡小姐,季軍則是古佩玲(右)。(《東周刊》圖片)

據《東周刊》報道,今屆出爐港姐冠軍、現年25歲的Carmaney,家底豐厚,居住在紅磡的千萬豪宅,又有一名貌似碧咸的瑞士籍男友Matej Tomic。港姐總決賽當晚,Matej也有到場為她打氣,見證她登上港姐冠軍寶座的光榮一刻。

被舊同學爆料身材有「僭建」之嫌的黃嘉雯,自覺泳裝環節表現「自然」,而她更獲選為「最具體態美佳麗」。(《東周刊》圖片)
黃嘉雯的靚仔外籍男友Matej,結伴黃的胞姐,一起到將軍澳電視城撐場。(《東周刊》圖片)

不過,近日就有爆料者指Carmaney與Matej拍拖一年半期間,疑似瞞住男友一腳踏幾船,撘上一名姓翁、從事金融業的男子。有傳,這名翁姓金融才俊,宣稱自己家住九龍塘牛津道獨立屋,並擁有自己旗下的金融公司。不過,爆料者透露Carmaney發現對方,既非富二代,富貴度又不似預期,於是頭也不回,立即斬纜。

有傳,黃嘉雯背着老外男友,曾秘交翁姓金融才俊;不過,她解釋大家僅是飯局朋友,會在大班人聚會中碰頭。(《東周刊》圖片)

除此以外,Carmaney未與Matej相戀前,原來曾與靚仔牙醫唐逸謙(Clement)拍拖,可是她卻被指是第三者。一名叫Rachel的女子,甚至公開當年發現Carmaney寫給自己男朋友唐逸謙的情信。Carmaney回應關於其混亂的感情事,她坦承曾與唐逸謙拍拖,但堅稱自己當時不是第三者;至於翁姓金融才俊,她就表示只是飯局認識的朋友。

有指曾做第三者,「硬撬」靚仔牙醫唐逸謙的黃嘉雯,否認其事,並堅稱男方當時是自己男友。(《東周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