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晒婚後家居企理對比照炫耀 網友大讚娶咗好老婆超幸福

UP_PT @ UPower

首先要有一個老婆!

設計圖片

不少新婚夫婦同居後,生活習慣亦互相適應和協調。日本一名「麻甩」人夫分享了一組「廚房對比照」,晒出娶了賢妻後住處改變的模樣,網友紛紛留言「真幸福」、「賢慧的老婆」、「這個老婆太好了吧!」

網上圖片

日本一名人夫在Facebook專頁「家居收納~你也行」發文,公布了4張結婚後,住處擺設的對比照,原來他自從娶老婆後,廚房、飯廳、客廳產生巨大變化,原本窄小的空間堆滿雜物、紙箱、生活用品,用完的廚具四處散落,是典型的「麻甩仔屋企」。

網上圖片

自從娶了老婆回家後,生活起了變化。老婆實行空間大改造,屋子裡被收拾乾淨,廚房空間變得特別寬敞,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果然,有位「萬能老婆」絕對是幾生修道呢!陳姓人夫表示,其實妻子的收納術很平凡,就是給每樣物品「有自己的家」,夫妻倆彼此共同維護這個家,讓它更加溫馨舒適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賢慧的老婆」、「看起來板主過得很幸福喔」、「有老婆真好」、「娶的好啊」、「老婆好重要」、「老婆很管用啊」、「我是女生,我看了也想娶個老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