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先後解約兼怒告 TS娛樂:我們做得比合約條件好

UP_PT @ UPower

SECRET、B.A.P、Sleepy、SONAMOO,有幾多偶像毀在TS手?

韓國娛樂公司事業龐大,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出產多個偶像團體,所以質素難免會有點參差。曾經可能是韓國十大娛樂公司的TS娛樂,旗下推出過Secret、B.A.P、SONAMOO、TRCNG等人氣組合,然而歌手要求解約的新聞浪接浪,直接反映出公司的管理問題,讓粉絲和網民對TS都失去信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饒舌歌手Sleepy以及SONAMOO的兩名成員受玟和娜玹都先後提出與公司解約,其中Sleepy更因爲收入問題與TS爭持不下,雙方互相指責。TS方面主張Sleepy謊話連篇,然而日前流出一段TS社長的錄音,内容極具威脅性,表示準備好刀要去Sleepy的隊友D.Action家,要「割斷他韌帶」,令粉絲和網民都一片譁然,大罵TS根本就是垃圾公司。

Sleepy(網上圖片)
SONAMOO的兩名成員受玟和娜玹都提出與公司解約(網上圖片)

不過TS似乎毫無認錯之心,還反指是歌手的錯,表示如果公司真的有問題,爲什麽還會有歌手留下,好像Secret的鄭河娜、Untouchable的D.Action,甚至SONAMOO也只是兩名成員要求解約。TS更大言不慚地認爲自己做得比合約條款列明的還要好,稱以後會公開相關的文件。

Sleepy(網上圖片)
Sleepy與方容國(網上圖片)

如此言論一出立即引來極大的迴響,基本上都一面倒責駡TS的聲音,指公司利用各種手段搾壓自家藝人、收入分配極不公平等。有粉絲亦提起最近前B.A.P隊長方容國在新書上講及當年與公司打官司的困難時期,因爲沒有收入但要用很多錢,所以他變賣了自己收藏的波鞋,又回到出道前曾經打工的地方幫人送報紙,令粉絲非常心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