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直播No Bra又著Deep V 走光露點都唔知?

UP_PT @ UPower

無感覺還是不介意?

前f(x)成員Sulli自退團後言行舉止都非常出位,經常因此而成爲網民討論的對象。她更因爲太過莫名其妙的行爲一度被質疑吸毒,但Sulli後來已經在節目上強烈否認了傳聞。近日她在因爲一個直播意外成爲焦點,在網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Sulli IG圖片
Sulli IG圖片

眾所周知Sulli的「No Bra」行爲一直都具爭議性,不過她亦解釋過自己的消化不好,如果穿内衣的話就會壓著胃部,讓她更不舒服所以才會選擇不穿,而這個也是她的個人自由。所以日前她在IG直播時再一次「No Bra」上陣,只穿這深V的絲綢睡衣,在鏡頭面前用直髮夾夾頭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然而睡衣的領口實在太深,所以在Sulli舉起右手時就不慎走光露點,還不止一次。只是她好像完全沒有發覺,仍然繼續若無其事地造髮型,網民都看得目瞪口呆。雖然事後Sulli沒有保存直播片段,但粉絲和網民一早就錄了下來,不出所料影片和照片很快就在網上瘋傳,引起熱烈的討論。

Sulli IG圖片
Sulli IG圖片

有部分網民對此表示反感,覺得她是故意在譁眾取寵、靠身體來提高知名度等,不過仍然有粉絲為她護航,認爲只是失誤而已。事實上早在電影《Real》中,Sulli就已經以上半身全裸出鏡,所以這也不是她第一次露點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