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女」露比蘿絲入院有特殊要求 IG分享手術全程睇到粉絲心驚肉跳

UP_PT @ UPower

唔係講笑,夠膽睇自己手術過程,真係好hardcore。

在劇集中扮演蝙蝠女的露比蘿絲(Ruby Rose)近日上節目宣傳新劇,被問到頸上為何有疤痕,她指數月前曾緊急入院做手術,更講述讓醫院記錄手術過程,令觀眾聽到都非常驚訝。

原來她拍戲做特技時受傷,非常痛而且出現上肢麻痺的情況,檢查發現竟然是兩節椎間盤脫出,壓迫住脊索,必須馬上做手術,否則可能癱瘓。

網上圖片

露比蘿絲立即入院,不過就有特殊要求。她讓醫院全程記錄手術過程,笑稱唔想發生類似《醫生當自強》(Grey's Anatomy)的劇情:醫生做手術忘記將紗布取出。她想搞清楚自己被麻醉後,到底發生了什麼。

網上圖片

令粉絲驚訝的是,她將醫院拍攝的手術過程公開,上傳到IG分享,令follower睇完都肉赤心驚,替她擔心,好在手術非常成功,而且她亦很快康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影片中可見,醫生在幫她做縫合時,肌肉清晰可見,而且周圍幾乎不見脂肪,做得蝙蝠女果然有練過,身體狀態好fit,打女實至名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作為一名頗具名氣嘅同性戀者,露比蘿絲今次分享手術影片真係非常hardcore和令人敬佩。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