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兒子以最高畫質玩《Minecraft》 爸爸送電競主機加螢幕!

HeyMan @ UPower

你睇下人哋爸爸!

近日外國一位爸爸在 Reddit 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兒子最愛在 Xbox 上玩《Minecraft》,而為了讓7歲兒子能以最高畫質享受遊戲,他就買了一部電競主機和一個電競螢幕送給兒子。

網上圖片

這位爸爸所買的主機是 ASUS 的 ROG G20 中階電競主機,其硬體為 Intel i7 處理器、GTX 1650 顯示卡、32GB RAM,以及 2TB SSD。而細心的他還配了一個32吋的 Samsung 曲面螢幕給兒子。

ASUS ROG G20(網上圖片)

這則貼子隨即引來熱烈的討論,大部份網民都表示十分羨慕他的兒子能有這樣的爸爸。其實這位爸爸本身都十分喜歡打機,平時更會和兒子一起玩《Minecraft》。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爸爸在擅自為兒子買了這部電腦後,卻意外讓老婆不滿,因為現在兒子的電腦比她的 iMac 更要高級。而他也坦誠自己有點太寵兒子。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