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驚被人話「炫富」? 分享靚相都要剷走名牌Logo

UP_PT @ UPower

會唔會反而更容易被人話呢?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最近把13歲女兒李嫣送到瑞士讀書,有指一年學費高達88萬元港幣,惹網民熱話李嫣在瑞士過着富貴留學生活,原因她向來愛在社交網大晒貴價名牌服飾,甚至高調自稱「李十萬」,但日前李嫣再騷近照,竟將腳上名牌鞋Logo鏟走,忽轉低調。

李嫣身上件紅tee為內地潮牌SMFK。網圖

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已13歲亭亭玉立,更深得天后媽媽遺傳濃濃的星味,時刻在社交網大晒名模風範美圖。李嫣的一身富貴名牌打扮亦引起網民熱話,談論她在短短兩小時可以豪花10萬元大掃名牌貨。不過,李嫣似乎並不介意,甚至留言自誇:「叫我李十萬,別叫我嫣兒。」

李嫣波鞋被發現P走Logo。網圖

最近王菲又不惜花費80萬元人民幣一年學費,送李嫣去瑞士的寄宿學校讀書,令李嫣成為網民談論焦點。

網上圖片

李嫣的富貴留學生活已是網民閒餘話題,日前她又再相約同學出遊,不但站在正中間大騷長腿,最注目當然是她一身名牌打扮。有網友從照片推斷,她身上揹的名牌袋約值9,500港元,腳上一對名牌波鞋也約值8,200港幣,未計衣衫已近2萬大元。

網上圖片

不過有眼利的網友發現,在李嫣一張單人照中,她腳上名牌鞋竟被鏟走Logo,明顯曾經修圖,未知是否富貴留學生活被網民廣傳,因此被父母提醒勿再炫富,令李嫣今後在社交網發圖轉趨低調。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