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瞞李海印大爆造假真相 風波蔓延至《偶像學校》

UP_PT @ UPower

一個個少年少女嘅夢想就此幻滅......

近日Mnet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被確定造假,有2至3名原應被淘汰的練習生結果成功出道,事件引起軒然大波,《Produce 48》、《偶像學校》等Mnet的其它選秀節目都被警方列爲調查對象。

網上圖片

造假風波持續蔓延,結果日前有選秀節目參賽者的父親瞞著女兒在網上「爆大鑊」,痛斥公司做法完全是非人道。這位愛女心切的父親表示看到近日的造假風波後終於忍不住,覺得女兒實在是太委屈了,但因爲害怕她被影響所以是瞞著她爆料並不會直接公開節目名稱。

網上圖片

父親表示女兒在拍攝選秀節目期間,公司突然要求她要簽訂專屬合同,因爲擔心不簽就會影響比賽,所以即使覺得有點不合理但也簽了。結果比賽最後因爲黑箱操作而被淘汰,一時之間女兒的名字也登上了熱搜榜,因此和支持她的粉絲一起進行的調查並要求公司交待。最後是得到會讓女兒在上年10月前與其他淘汰的練習生一起出道的説法。

然而公司過了約定時間後還是遲遲未有安排女兒接下來的去向,所以最終在今年夏天就離開了公司,白白浪費了青春和其他公司招攬的機會。這名父親認爲如果當初沒有與公司簽訂合約而是作出其他的選擇,一切會否就不一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後來網民經過推測以及參考這位父親以往在網站的發言,證實他就是《偶像學校》參賽者李海印的父親。當初李海印落選被淘汰的確引起網上一陣熱議,因爲明明有5千多位粉絲認證自己有投票,結果她只得到2700多的票數。如今父親公開她曾經經歷過的幕後細節,讓網民和粉絲都大感心痛。因爲公司以及節目的黑幕,結果就毀了一位少女的出道夢想。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