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林泳淘遭提前解約 TVB無講點解

UP_PT @ UPower

她透露跟無綫簽了一年死一年生約,剛剛完成了一年死約就提早結束合作關係。

有宅男女神之稱的《東張西望》主持林泳淘原尚有一年合約,突然被提早結束合作關係,她指無綫未有解釋原因。而林泳淘就約了一班舊戰友farewell,她透露跟無綫簽了一年死一年生約,而剛剛就完成了一年死約,現時已有其他公司邀約工作。

林泳淘
林泳淘曾參加2012年港姐。IG圖片

林泳淘表示離開TVB是因為完成了死約,公司未有解釋是什麼原因。林泳淘指將來有計劃向KOL方向發展,又會跟朋友合作搞首飾生意,正在籌備中,預算在年底正式開業。林泳淘今年三月曾在Instagram呼籲參加3月31日的反對修例遊行,其後四月被雪藏,在熒幕「消失」兩個月,至六月獲解凍復工,上月被離開。

林泳淘 (網上圖片)

林泳淘曾參加2012年港姐,她主持的《三日兩夜》以泳裝出鏡曬32D美好身材,留下深刻印象,她擔任《東張西望》主持穿小背心外景採訪也成熱話,因而被封宅男女神。

林泳淘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