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驚喜! BamBam、Lisa相識12年終於一齊出席活動

UP_PT @ UPower

一齊由泰國追夢到韓國,然後成爲頂尖偶像!

韓國偶像是時下不少年輕人的夢想,而這個夢想更加不止限於韓國人,近年越來越多外國人爲了追夢遠赴韓國闖一闖。其中泰國國籍的偶像也有不少,就好像是2PM的Nichkhun、GOT7的BamBam、NCT的Ten、Blackpink的Lisa、(G)I-DLE的Minnie、CLC的Sorn等。這些泰籍偶像私底下關係都相當不錯,其中BamBam和Lisa更加是認識12年的童年好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amBam和Lisa在韓國出道前已經甚有名氣,皆因兩人都同屬泰國舞團「We Zaa Cool」的一員,所以有不少合照、表演片段等流出。當年的Bambam和Lisa還是非常稚氣,雖然同樣為1997年生,但看起來就更像一對姐弟,所以BamBam也自爆因爲Lisa自小就比他高很多,所以一直都叫她做姐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人先後在韓國出道,而昨日在泰國舉行的一個慶祝活動中,BamBam和Lisa就為粉絲帶來一個「泰」驚喜,事隔已久再度同框。昔日的兒時好友今日亦韓流人氣偶像在臺上在相見,不止粉絲非常興奮,連他們自己也很高興,Lisa一上臺就與BamBam來了個擊掌和擁抱,盡顯默契。隨後Lisa也在IG上分享與BamBam的帥氣合照,當年可愛的BamBam現在已經比他Lisa姐姐還要高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