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穿針引線促成良緣? 瘋傳年底林峯「男人四十」娶張馨月

UP_PT @ UPower

恭喜!

39歲林峯與相戀近兩年的29歲模特兒女友張馨月即將拉埋天窗,他們的擬結婚通知書5日曝光,兩人於上月26日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林峯以原名「林逸峰」簽字。據悉二人婚禮將於今年12月舉行,剛好是林峯踏入「男人四十」之時,可說是別具意義。

據悉二人婚禮將於今年12月舉行,剛好是林峯踏入「男人四十」之時,可說是別具意義。
兩人於上月26日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林峯以原名「林逸峰」簽字。

林峯多年來不乏緋聞,早年林峯與前度女友吳千語分手,其經理人同樣企硬不回應感情事,今次少有地鬆口,大方回應婚訊:「多謝大家祝福!希望大家給我們多一些空間!謝謝!」不過,二人對婚禮安排仍極盡保密,問到婚禮是否傳言中的12月?其經理人則說:「正式結婚時間未定,大家請給予空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即使身為林峯堂妹的林夏薇亦對其婚事所知不多,薇薇昨日表示:「知道他們有共識,但具體時間我真的不知道,替他們感開心,恭喜!」張馨月與林峯高調拍拖一年多,其實早已融入家中,數月前薇薇生日,亦獲得堂哥堂嫂齊齊送上生日蛋糕作祝福,感情早已如家人一樣。

薇薇生日,亦獲得堂哥堂嫂齊齊送上生日蛋糕作祝福。

而曾與林峯拍拖五年的吳千語,昨日被問到舊愛的婚事,她表示:「沒有回應,謝謝!」雖然林峯予人形象Cool爆,其實他私下對女友相當細心,根據林峯的擬結婚通知書,他與張馨月同樣報稱住在薄扶林複式單位,相信是兩人共築的愛巢。

吳千語曾與林峯拍拖五年。(資料圖片)

其實林峯購入該單位之時正與千語熱戀,被指「中BB降」的他更傳言豪花6000萬元購入薄扶林複式單位,是有計畫與吳千語拉埋天窗,進而發展成同居關係,但可惜二人於去年初宣告分手,結束五年戀情,不久林峯便與張馨月拍拖。而在林峯親認分手之前,千語與地產世家的富三代施伯雄傳出緋聞,更指是「峯語」分手的導火線。

網上圖片

自從吳千語與林峯分手後,她的生活便轉趨低調,不見緋聞對象施伯雄的身影,數月前多次傳出舊愛林峯與張馨月的婚訊,亦未有觸動她的神經,顯得孤芳自賞。

吳千語

其實林峯與張馨月早於去年3月被揭戀情時,已獲林峯父母親自認證,當時張馨月與林峯及其父母同遊主題樂園,傳言這段戀情是由林父穿針引線。而不少圈中好友如楊怡、苗僑偉等,亦表示經林峯介紹下認識張馨月,親證其「峯嫂」地位,難怪二人感情進展順利,於今年6月起,林峯與張馨月已喜訊不斷,曾傳出男方求婚、拍拖出席親戚婚禮作預演等消息,難怪不少圈中人都樂見二人拉埋天窗。

張馨月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