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公開新專幕後花絮照 Mina笑容滿臉粉絲安心

UP_PT @ UPower

見到Mina心情咁好大家都可以放心!

近日以新曲《Feel Special》回歸的TWICE,雖然9缺1但仍然不影響好成績。在首奪一位時成員也時刻記掛著因為焦慮症而停工的Mina,感謝她鼓起勇氣與成員一起準備專輯。日前JYP娛樂變公開了成員拍攝專輯時的幕後花絮照片,當中的Mina就引起粉絲的關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初Mina突然宣佈停工時粉絲都非常擔心,亦發現原來她早有不妥,在演唱會舞台上基本上全程零笑容死撐。後來與母親低調由日本回韓國時更因為人太多淚灑機場,可見她的情緒的確很不穩定。不過在幕後花絮照中,Mina與成員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滿臉笑容,看起來非常放鬆,還與子瑜一起嘻笑,畫面非常溫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看到如此開心的Mina都一樣感到十分高興,同時放下了心頭大石,紛紛表示:「看到她笑我也笑了」、「很想念Mina」、「祝早日康復」等。而相信她亦在積極接受治療並努力康復當中,希望很快可以在舞台上看見9人的TWICE!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