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童年必食零食 廣告你仲記唔記得?

UP_PT @ UPower

味道都忘了,台詞卻都記得

80后、90后都有一段屬於他們的集體記憶,也許00后看不懂,也沒看過。但只要短短的一句廣告詞就能瞬間想到曾經趴在電視機前的自己。

網上圖片

旺仔牛奶

「你媽媽拿了2瓶旺仔牛奶等你」,隱約記得,旺仔牛奶最早的廣告是「你看我~再看我~我就把你喝掉!!」

旺仔QQ糖

網上圖片

「Come Baby~」、「哦~我的寶貝~」,小時候還不算是吃貨,看到廣告的第一時間,只想玩滑滑梯,甚至在以後吃QQ糖的時候腦海裡都有BGM:「哦~Come baby」

美好時光海苔

網上圖片

「什麼香香脆脆是我最愛~」伴隨著小女孩聲聲入耳的說話聲,吃著香香脆脆的海苔,感覺就是爽!

超級大大卷

網上圖片

「1.5米長,切多少由你定」,還記得當自己吃別人的大大卷時:「再多拉一點嘛!!”而當別人吃自己的大大卷時:「行了行了都沒了!!」

旺仔小饅頭

網上圖片

一定是含在嘴裡,用舌頭使勁的裹,直到有了滿滿的奶香味,才算滿足~

益力多

網上圖片

「你今日飲咗未?」必須是用益力多的屁股喝,還有一小口一小口的嘬嘬嘬,不僅喝的爽,還能喝的久。

Oreo

網上圖片

「扭一扭~舔一舔~浸一浸~」幾乎沒完成過Oreo的官方吃法,要麼是沒有牛奶、要麼是沒有Oreo,但真的很喜歡先舔掉夾心,再吃餅乾。

旺旺小小酥

網上圖片

「請不要在戲院吃旺旺小小酥~」講真,小時候一度沒看懂小小酥的廣告,現在才知道,哦~是在說它很脆。

雖然那些便宜又簡單的零食,現在已經很少吃了,卻成了我們這一代人,共同的羈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