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練海泳30公里練到虛脫嘔吐 低估咗難度用6個鐘先消腫

UP_PT @ UPower

好搏!加油!

前港隊游泳代表、藝人方力申(小方)到電台接受訪問,他將於下月初參加「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小方笑指為今次挑戰一直做訪問,比宣傳歌更多。小方透露由三月開始準備,這200天幾乎每天練水,又說:「我低估了海泳的難度,以前覺得游水好似行路咁簡單,但落海游便出現眼發炎、虛脫及嘔吐問題。」

方力申將於下月初參加「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
方力申將於下月初參加「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

小方日前嘗試游30公里,由於長時間浸海水以致全身發漲,更嘗試在海中補給食物,感覺難受,他說:「準備了飯糰、粥和能量啫喱,但粥是凍的,倒落口的感覺好似食自己的嘔吐物。」曾是運動員的小方,笑言一落水便激發鬥心,順利完成30公里但亦令身體勞損,肌肉發痛、手腳感覺不屬於自己,他更笑說:「上水後全身連臉都發漲,吞頭都腫了,幸好臉很快清腫,身體則要六小時。」稍後要挑戰45公里,小方有信心完成,會憑意志去克服,笑言攸關面子,希望打破外國人以12個半小時完成的紀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