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跳舞突然腳軟坐地 開live安慰粉絲唔使擔心

UP_PT @ UPower

TWICE行程咁緊密,會唔會大家太攰?

上月以新歌《Feel Special》回歸的TWICE,近日都是忙於進行一個接一個的宣傳活動,成員休息時間大減。在日前她們就出席了「2019 K-POP CONCERT in INCHEON」,一口氣帶來了3首人氣歌曲,結果在表演中途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演唱《Yes or Yes》子瑜蹲下再站起來的時候,整個人突然搖晃了一下隨即便再次蹲下,差點跌坐在地上。一旁的志效見狀立即伸手攙扶,幸好子瑜很快便站起來繼續表演,非常專業。然而看到這一幕的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的狀況,不知道她是滑倒還是身體不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結果子瑜隨後與Momo和多賢進行直播,親自安慰了粉絲自己並無大礙。只是她在蹲下再站起來的時候雙腿突然無力,所以才會發生這種情況,並不是摔倒,讓粉絲不用擔心。話雖如此,但粉絲還是非常心痛,認爲都是行程太多導致她們不能好好休息才會如此無力,希望公司可以讓她們休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