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票房大收 導演孖男女主角遊韓慶功

UP_PT @ UPower

從遊戲到電影都好成功。

入圍今年第56屆金馬獎並獲多達12項大獎提名電影《返校》,上映至今全台灣票房已突破兩億台幣大關,更有望朝三億台幣目標邁進!導演徐漢強表示:「很驚喜能有這樣的成績,觀眾買票進戲院看,已經是肯定,也是繼續往前的動力。」

《返校》劇照
王淨與曾敬驊、導演徐漢強到釜山宣傳。

主角之一的王淨周日(6日)中午抵達韓國釜山宣傳《返校》電影,前一晚還在台洌金鐘獎頒獎典禮現場,全程幾乎沒睡覺就搭早班飛機到釜山,與曾敬驊、導演徐漢強會合。三人在得知好消息時,先以釜山的人參雞湯好好補身並小賀一下。徐漢強導演前陣子也因為太過操勞、壓力過大而病倒,現在至少壓力可減輕一些。身邊的人也三不五時叮嚀導演要吃東西、好好休息。

王淨

另一名主角曾敬驊來到釜山第二天品嚐了道地美食,像是魚湯、烤海鮮、烤鰻魚,尤其是泡菜,第一次吃到韓國當地的泡菜讓他直呼太好吃,很想多買一些帶回台灣。他更想體驗一下汗蒸幕。王淨則是很想逛逛當地的小店,也想吃遍當地美食,可惜待的時間太少應該都無法達成心願。

曾敬驊、王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