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龍蝦店勁誇張 攞籌2萬號排隊要等3日先有位?

UP_PT @ UPower

瘋狂的小龍蝦!

湖南長沙一間專賣小龍蝦的食館,早前十一長假期間每天迎來數以萬計食客,儘管餐廳已提前擴建店面,卻仍負荷不了爆炸性的人潮。店家4日在微博上發文「取號已經接近2萬桌」,希望部份顧客先前往別處,大批民眾見狀一片哀號。

網上圖片

文和友龍蝦館4日晚間發出公告,表示取號人數已經接近2萬桌,「請今天還在路上的朋友選擇別的地方遊覽」。即使已經做了擴建工程,但還是無力負荷龐大的人龍。同時間業者呼籲不要縱容黃牛,並且向無法順利吃上一頓龍蝦大餐的顧客們致歉。

網上圖片

「文和友」是長沙現在最受歡迎的網紅餐廳,它不僅提供香辣的小龍蝦和各式湘菜,七層樓的空間更是布置成80年代的長沙老街頭場景,包含了餐廳、照相館、理髮店、歌舞廳、五金行等,許多地方安排了專門讓人拍照的景點,簡直就是網紅打卡的天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工作人員透露,文和友龍蝦館店面,經過改建已經從原本的5000平方公尺,躍升為2萬平方公尺,但還是抵擋不了爆量的饕客。慕名而來的網友眼見空前盛況,紛紛絕望大喊「已經提早取號,但卻顯示還有6614桌在排隊」、「來了三天,排了三天,還是沒吃上」。不僅外地人撲空,連在地人也是一位難求,「身為長沙人的我也好想吃,但真的排不到啊」。

網上圖片

文和友龍蝦館的人氣超旺,不久前的五一假期,排隊人數也一度高達7974桌,讓饕客哀怨「假都放完了還沒輪到我」。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