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遲到20分鐘累碧咸久等 粉絲急澄清她們早在後台等

UP_PT @ UPower

相信只係安排上嘅問題。

昨日萬人迷碧咸現身韓國首爾出席運動品牌活動,難得訪韓的他吸引超多粉絲到場支持並一睹偶像風采。而主辦方同時也邀請了人氣女團BLACKPINK出席,不過似乎就發生了不愉快事件。

網上圖片

根據韓國傳媒報道,BLACKPINK原定在11點55分就需要上臺與碧咸見面,然而她們因爲交通問題足足遲了20分鐘,不但令在場記者不滿,連國際巨星碧咸都只能在臺上呆等。後來碧咸先返回後臺休息並等待,粉絲見面活動也被逼推遲。在場記者對於BLACKPINK遲到大爲不滿,更有指有部分記者直接離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結果BLACKPINK在活動尾聲才上臺與碧咸見面,成員都先後與他握手及自我介紹,並表示自己是他的粉絲,所以感到非常興奮又緊張。而碧咸看起來也很高興,亦大爆老友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妒忌自己可以與他的偶像BLACKPINK見面。

網上圖片

不過活動完結後BLAKCPINK遲到一事亦立即得到網民關注,記者亦爭先報道相關事件。網民認爲BLACKPINK竟然在活動上遲到並要別人等候是非常無禮的舉動,網上很快就罵聲一片。粉絲於是立即為偶像澄清,表示主辦一早安排BLACKPINK在第二部分才出場,而且有人拍到她們早就到達後臺等候,看到碧咸時也逐一親切地與他擁抱,所以根本不存在遲到20分鐘一說,為偶像平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