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美國名節目被問是否單身? SuperM成員笑住齊答:Yes!

UP_PT @ UPower

美國出道好成功!

SM娛樂旗下由7名已經出道的人氣偶像成員組成的超級男團SuperM,在10月4日已經正式在美國出道。成員也留美一星期展開不同的宣傳活動,不但舉行了出道Showcase為大家到來新歌的舞臺,也舉行了簽售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

網上圖片

而美國時間昨日下午SuperM更上Ellen DeGeneres主持的《The Ellen show》,吸引超多粉絲到場支持。他們先為大家帶來了兩首新歌《Jopping》、《I Can't Stand the Rain》的舞台,成功炒熱現場氣氛。隨後又接受了Ellen的訪問,由成員親自教授何謂「Jopping」,其實就是「Jumping」加「popping」變成「Jopping」。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訪問接近尾聲時Ellen就代一眾粉絲問了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就是成員是否都是單身,而當然7位成員都一致說:「Yes!」。Mark邊笑邊反問Ellen為什麽對這些事如此好奇,她表示:「這是我的工作。」最後SuperM亦為Ellen準備了一個驚喜,由於她是非常出名的愛護動物人士,更因此成立了「The Ellen Fund」,所以SuperM就即場捐贈5萬美金(折合約39萬2千港元)予基金,幫助保護動物。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