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簽售會「無視」Sana? 拍片「知錯了」惹觀眾爆笑

UP_PT @ UPower

明嘅明嘅,咁嘅情況下發生小狀況好正常~

想要與偶像直接面對面説話,最常見但偏偏又最難做到的方法就是官方的簽售會。要成功抽中名額往往都要投砸大量金錢再加上運氣,才可以換來一分鐘左右的對話時間。回歸不久的TWICE近日也積極舉行多場簽售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有一名韓國人氣男YouTuber幸運抽中,然而卻因爲「無視」Sana惹起民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擁有355萬訂閲的YouTuber寶謙(音譯)日前出席了TWICE的簽售會,之後進行直播分享經歷時,卻有大量粉絲留言「責駡」他讓Sana傷心了!事源在簽售會上Sana剛好是坐在最側的成員,寶謙上台後讓成員逐一簽名,但因爲他實在太緊張了,不但話也說不好,甚至連自己的行動也控制不了。去到最後Sana簽完名後,他立即頭也不回地走下台,而其實Sana向繼續與他説話,被他無視後就抱著玩偶露出傷心的表情,既可憐又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結果有其他粉絲剛好捕捉到這一幕並分享上網,大家看到後便紛紛湧到寶謙的頻道下留言指責他竟然無視Sana。寶謙也發現到此事,於是便拍片打算解釋,同時看看相關影片將自己的反應記錄下來。結果在看到自己無視Sana的那一刻,他亦被嚇到目瞪口呆,隨後非常懊悔地不斷打自己的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後他解釋當時因爲太緊張又看到旁邊有人,所以在簽完名後就急急腳走人,而他的確也好像聽到Sana說:「這樣就走了?不跟我多坐一會兒嗎?」寶謙重看影片後感到非常後悔自己竟敢無視Sana,又指不是故意是真的太緊張了,最後他更搞笑跪地向其他粉絲以及Sana道歉求原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