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鏡太妍Youtube頻道 潮流食店推鹹味pancake

UP_PT @ UPower

想試下太妍同款pancake嗎?

網上圖片

明星同款永遠都是那麽受歡迎,早前少女時代太妍在自己的專屬Youtube頻道中播放不少日常生活片段,在視頻中她曾光顧了一家在狎鷗亭的pancake店,即獲得一衆fans的爭相追捧。

這家名為The Pancake Epidemic坐標首爾狎鷗亭,被各式潮店圍繞,外觀也頗似一家風格前衛的潮流精品店,沿著樓梯走上二樓,店内錯落有致地擺放著餐桌和高脚椅。小店時尚精緻,陽光透過寬敞明亮的落地窗照射進來,點一杯美式加上一盤pancake,伴隨著休閑舒緩的音樂,舒服自在,難怪大明星太妍在閑暇之時也會到訪。太妍點的是這款榛果巧克力醬pancak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吃膩了各種甜味pancake,還可以試試店裏特別推出的鹹味pancake,這款叫Fat Boy Treats的pancake,餅如其名,制作過程約耗時10-15分鐘,添加了芝士片、新鮮火腿,一刀切下便可感受到它用料十足,各種食材在嘴中碰撞出火花,越品越香,令人欲罷不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46街42 2F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46길 42 2F)

交通:鐵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압구정로데오)站5號出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