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緊實夠嫩 豬肚厚切脆爽 北上必去的吃雞聖地

UP_PT @ UPower

快啲去試試啦!

它是深圳少見開在市中心的「海鮮菜市場」!主打鮮料鍋物,最近還剛上場了白胡椒肉骨茶豬肚雞套餐,包含文昌雞、豬肚、竹笙和鍋底!

網上圖片

鍋底用了新加坡版本的肉骨茶加入豬肚燉煮6小時,還加了去寒卸濕的當歸紅棗,想組養生局,來這兒准沒錯!

網上圖片

這兒的雞肉都是用的海南文昌雞,每隻不超過兩斤重,雞肉不僅緊實還夠嫩!豬肚都是厚切,絕對鮮嫩脆爽!

網上圖片

冬陰功湯是最能檢驗雞肉的新鮮度,可以先涮雞肉再喝湯,湯頭會隨雞肉油脂逼出,加入變得更鮮甜!

網上圖片

這兒的鮑魚大小不一,最大個頭的是4頭鮑,每個都是手掌一般大,要養殖7年才有這個成色,單點一隻38元,比市場還低很多。

網上圖片

很多人知道他家都是因為這鍋「原創椰青冬蔭功湯」,新鮮香料每天從泰北空運,冬蔭功醬自己熬制,要用上一整顆椰青水即煮。

網上圖片

一份有6隻羅氏蝦,即點即撈,足足半斤!每只都是比手指還粗的胖小子!冰塊都鎮不住它,上桌前都還在想辦法逃跑!

網上圖片

這兒簡直是蝦滑愛好者的天堂!原味、冬陰功、手工紅咖喱...…可以選雙拼也可以選單點!都是純手工打製的!差點沒把店員的腰累斷!

網上圖片

最後別忘了飯後甜品!火烤榴槤,獨一無二的泰式冬蔭功茶、芒果飯、斑斕葉涼粉…...感覺跟在泰國街頭吃的一模一樣!

網上圖片

【店名】泰炙·樂卅市集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星河COCOPark商場北區二樓L2-039號鋪

【電話】0755-88261866

【人均】RMB 141(折前)

【營業時間】11:00-23: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