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扭計」搞到拍激情戲要夾硬咀? 張頴康坦言老婆嬲咗唔畀鍚

UP_PT @ UPower

老婆睇完唔嬲就假!

張頴康出席《解決師》首播活動,被問到與馮盈盈拍攝激情戲時是否很享受,他否認稱很難享受到,不但浴室細小又凍,拍足兩三小時要全程開熱水淋到肩膊和背脊都痛,還要用身體遮穿崩位,電視尺有限,只可盡量曝光頸以上部位,唯有拍些大家少見的戲,所以啜耳珠,他又指盈盈有摸他,不知會否出街,可裸露的都拍了,包括盈盈解開他的皮帶扣。

無綫截圖

至於可有脫他的褲,他稱緊接戲份是入房,前晚未播。問到會否比預告片更激?張頴康坦言盈盈在拍攝前很擔心,怕男友生氣,更提議不嘴嘴,已心理輔導一個月,拍攝當日拍到凌晨4、5點還在問怎拍,他於是一抱起盈盈落床就夾硬嘴她。

《解決師》首播活動

問到張頴康的太太麥雅緻怎反應?他坦言不知會播這一幕,當時兩夫婦一起觀看,太太表面說沒事,但不准他鍚,他笑言要守行為一段時間,太太知有這場戲,通常要拍嘴戲都會事前講給她知,拍完回家就會鍚她以補鑊,前晚卻不讓他鍚,笑言唯有刷乾淨牙再鍚她。

張頴康
張頴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