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休假與好友聚會CCTV片遭外洩 公司怒告涉事員工

UP_PT @ UPower

的確侵犯他人私隱!

即將在月底回到主場韓國舉行演唱會的防彈少年團,成員結束休假後就馬不停蹄開始工作,非常忙碌。不過早前亦發生過一段插曲,成員柾國被傳與素人紋身師戀愛中,有網民爆出種種證據證明事實,當中就包括一張十分低清的CCTV照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照片相信是翻拍CCTV片段,裏面看到有一名擁有半長髮的男子從背後擁抱一名短髮女子。網民爆料圖中兩人正正就是柾國與他的素人女友,緋聞一出立即引起軒然大波,粉絲一直質疑照片中的主角到底是誰,因爲像素太低根本就不能確定是柾國。而另外網民所提出的戀愛證據如手上的紋身、餐廳聚餐、共同出遊等都被粉絲一一反駁,最後柾國的所屬社Big Hit娛樂、紋身店老闆甚至是緋聞女主角本人都相繼否認兩人正在戀愛中,表示只是認識的關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日Big Hit更發表聲明表示即將起訴控告外洩監控照片的相關人士,據悉那位是在巨濟島某KTV工作,在工作期間遇上休假與朋友聚會的柾國,於是便拍下照片分享上網,再散播不實的信息。公司將以《信息通信網使用促進以及信息保護》等相關法律起訴對方,指他涉嫌違反個人信息法以及損毀旗下藝人的名譽,而緋聞的女主角也打算從法律渠道起訴該員工。

網上圖片

公司對於藝人在休假期間的日常生活被侵犯以及歪曲感到非常遺憾,所以將會嚴謹依法應對一切侵害私生活的行爲,以保護藝人。粉絲都非常支持公司的決定,因爲洩露個人私人當然是要得到懲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