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做内地節目新導師 坦言學中文「太難了」

UP_PT @ UPower

不過Lisa自我介紹都講得好好喔~

因爲YG雪櫃大解凍,BLACKPINK近年的活動密密麻麻,除了組合巡演外,成員各自的個人行程也非常忙碌。早前有傳聞指Lisa將會加入内地節目《青春有你2》,而今日官方終於證實相關消息,釋出Lisa的宣傳照以及片段。

網上圖片

這次是Lisa首次參與内地綜藝節目,她亦爲此落足功夫學習中文,在宣傳片段中用中文介紹自己。同時她也向參賽者下達第一個導師任務,就是Wave挑戰!參賽者需要模仿Lisa在BLACKPINK《Ddu-Du Ddu-Du》中的舞蹈動作,要做得好看和有魅才算過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做到導師一職時,Lisa亦以中文可愛表示:「信心這麽大!Lisa加油!」只是最後問她覺得學中文難不難時,Lisa先是看著鏡頭一臉爲難,然後無奈直呼3次:「太難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相信以Lisa的語言天賦,再學精一種語言應該並不難。粉絲知道Lisa將出演綜藝後都非常激動,紛紛表示爲了Lisa要追看節目,期待她的表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