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開Live悼Sulli崩潰喊爆:在那邊你就做自己想做的

UP_PT @ UPower

心都碎埋......

在14日突然傳來前f(x)成員Sulli離世的噩耗,震驚整個娛樂圈。粉絲當然難過,而Sulli生前的一眾好友也非常傷心慾絕。其中前KARA成員具荷拉更是率先發問悼念好姐妹,希望她在那邊可以做自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具荷拉與Sulli情同姐妹,所以這次噩耗一傳出粉絲都十分擔心具荷拉的情緒。她曾經因爲抑鬱症在5月時試圖輕生,幸好經理人及時發現。康復出院後具荷拉就選擇在日本重新開始,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回到韓國。

昨日具荷拉曾在IG更新與Sulli更多的合照,並留言表示自己一直哭過不停,不敢相信是事實。不過很快貼文就被刪除,隨後具荷拉更直接進行直播,只見她面容憔悴,雙眼明顯哭到又紅又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見到後都非常心痛,不斷留言安慰具荷拉。而她在短短兩分多鐘的直播中並沒有說太多話,就一直崩潰地哭過不停。她向Sulli道歉因為在日本所以沒法去看她,自己只能這樣向她這樣道別,真的對不起。

具荷拉希望Sulli在那個地方做到她想想做的,要過得開心。最後具荷拉表示:「姐姐會帶著你那份努力活下去,會努力的。各位我沒事,我和Sulli是真的親如姐妹的關係,想和她道別所以開了直播,對不起!大家請不要擔心,Sulli再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