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X 101》黑幕越爆越多 得罪製作組畫面就會全被剪走?

UP_PT @ UPower

到底咁嘅節目仲有咩意義?

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爭議聲不斷,繼早前被警方確認存在造假情況後,更多節目内幕被一一爆出。昨晚MBC電視台更播出《PD手冊》揭露更多不爲人知的黑暗幕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第一個内幕是節目主題曲《X1-MA》原定是由練習生自己選出中心位置,投票由Brandnew Music的練習生金施勲勝出。然而節目組之後臨時改變規則,變成由國民製作人重新投票選出。

網上圖片

第二是之前也曾經被爆,部分練習生提前知道競選歌曲,今次更直接指出是Starship娛樂的練習生,在歌曲發表前就已經從編舞老師那裏得知消息並開始練習。有匿名練習生稱Starship練習生表現得太明顯,所以他們之間也有「Starshipduce 101」的説法。

網上圖片

第三,在決賽直播時有一個統計實時投票的房間,但是和私商裏面並沒有攝製組,統計投票數的工作人員在另外一個空間將票數結果用短信的方式傳送,然後字幕組就單凴短信内容直接將數據上傳。據悉負責統計票數的工作人員從《Produce 48》就開始擔任這工作, 因爲表現出色所以在《Produce X 101》繼續擔任這個職位,然而在節目結束後就消失了,目前無法聯絡。

網上圖片

第四,Woollim的練習生在決賽結果發表前就知道自己不會被選上,因爲公司只能二選一。

最後有匿名參賽者爆料他們在錄製期間受到的待遇也存在問題,因爲不能好好吃飯所以有些練習生體力不支暈倒,跌到頭破血流被送院,然而節目組不允許他們洩露一句。另外每日早上他們都是由節目組工作人員用一個不太耐煩、發著脾氣的態度叫醒,有練習生不滿表示爲什麽大家明明都起床了工作人員還要發脾氣,結果節目組問了一句:「你現在是對我們發脾氣嗎?」,之後那位練習生基本上就沒有再節目上出鏡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