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竟賣到斷貨? 日本衛浴博物館10月重售馬桶朱古力

L.A. @ UPower

難道要去廁所食馬桶朱古力?

網上圖片

日本人的創意向來令人膜拜,而日本的洗手間文化亦引領全世界,今次日本人竟以馬桶造型設計一款超特別的朱古力,從外到內都是馬桶Look,你又敢試嗎?

網上圖片

位於福岡縣北九州市的「TOTO博物館」,向來介紹了不少衛浴、洗手間設備的歷史及變遷等,今次被網民發現博物館內的手信專區竟有一款馬桶造型朱古力,而且銷售情況極好,奇特的造型亦瞬間引起話題。

網上圖片

這款名為「TOILETTE CHOCOLAT」的馬桶造型白朱古力,於衛浴博物館「TOTO博物館」售賣,造型搞怪之餘,更將名稱刻意寫成法文。

網上圖片

驟眼看盒子上除了「TOILETTE CHOCOLAT」字樣,更印有一個「20131119」的日期,但卻不是到期日,而是「國際廁所日」的日期,聯合國曾於2013年將11月19日制定為「國際廁所日」。

網上圖片

打開馬桶造型的盒子,發現內裏的朱古力確實為馬桶造型,還可以掀蓋呢!而馬桶朱古力全個都是白朱古力,怕黑朱古力苦澀味的人都可隨便吃了。

網上圖片

以純白色為主調、全個都是白朱古力製作的馬桶朱古力,外型可能令人有點排斥,但應該有種療癒的感覺。

網上圖片

這款馬桶朱古力為北九州當地的甜點店「GRAN DA ZUR」聯乘TOTO博物館的商品,據了解這款馬桶朱古力於今年2月情人節竟賣到斷貨,供不應求,4至9月在博物館更停售,10月又捲土重來,未知買的人是否真的送給情人呢?

網上圖片

TOILETTE CHOCOLAT 馬桶朱古力
地點﹕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北區中島2丁目1−1(TOTO博物館)
價錢﹕756日圓/盒(約港幣54.5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