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成員和IU相繼遭惡意評論 宋茜回擊網民:不要對別人人生指手畫腳

UP_PT @ UPower

keyboard戰士就係鍾意無事生非⋯⋯

前f(x)成員Sulli在星期一永遠離開了我們,她不少生前的好友、同事都在社交網站發文悼念。然而一直沒有發文或是沒有公開現身的f(x)成員Krystal、Luna、Victoria(宋茜),以及IU都先後成爲部分網民的攻擊對象,認爲她們毫無表示十分冷血。

宋茜IG圖片

事實上Krystal、Luna和IU一早便到達靈堂不離不棄地守候了妹妹3日,又幫忙打點各種程序。而本在上海拍劇中的Victoria也第一時間暫停工作,解決了簽證問題後立即趕回韓國。在葬禮完成後她們的公司以及部分目擊的粉絲都不斷幫她們澄清,無論是她們哪位都是非常心痛,連眼睛都哭腫。

宋茜IG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설리야~오늘 날씨 좋아. 잘 가~잊지 않을게. 사랑해...

Victoria Song宋茜 (@victoria02_02) 分享的帖子 ·

昨日Victoria沉默幾天後終於更新了IG,分享一張f(x)出道當日的5人照片,又向Sulli喊話表示不會忘記,永遠愛她。隨後她亦在微博上用長文反擊網上惡評,質疑什麽時候社交網站變成可以衡量道德、人際關係、喜怒哀樂的尺子。她認爲更新與否是自己喜歡,沒有所謂的感同身受,比起裝模作樣地活著,她更喜歡真實一點。

宋茜微博圖片

宋茜又直接指責那些散播謠言的人,希望不要讓這些虛假的東西變成他們的全部,因爲在虛假的世界是找不到存在感。最後她希望大家不要對別人的人生指手畫腳,當自己的人生也搞不定時,有什麽資格去管別人的人生,有良心的活在當下就行了。

宋茜IG圖片

她的言論很快就被翻譯成各種語言在網上傳播,大家對此都表示非常認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當你帶有惡意地去指責一個人的時候,不妨問一問自己到底用什麽身份,有什麽資格去說出一些對別人造成傷害的説話。另外藝人也是人,不是所有東西都一定要放上社交網站與別人分享,何況在如此傷心的時刻,如果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要在IG放照片悼念,那才是更不妥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