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變競爭對手! E‘Dawn泫雅下月齊齊回歸

UP_PT @ UPower

真係公私分明!

上年因爲爆出戀愛而齊齊被解約的泫雅和E'Dawn,離開前公司後經常出雙入對,在IG上大放閃光彈。網民對這對情侶的態度亦從一開始不看好變成很支持,早前兩人更一起與PSY的新公司P-Nation簽約,繼續成爲同公司同事。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Hyun Ah (@hyunah_aa) 分享的帖子 ·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hyojong (@hyojong_1994) 分享的帖子 ·

不過簽新公司後他們都未有發表新作品,粉絲早已等得不耐煩了。日前老闆PSY親自劇透泫雅的MV拍攝現場,更表示她和E'Dawn都正在準備回歸。今日終於有正式的好消息傳出,兩人竟然選擇在11月5日同一天回歸,由情侶變成競爭對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實上老闆PSY在接受訪問被問到爲何與泫雅和E'Dawn簽約時就曾經提及,他們的戀愛方式非常與別不同,別人可能都是去吃飯約會,但他們會是一起練舞、寫歌。但當他們完成個人作品後,又不會互相分享,反而會單獨將作品傳給PSY,互相之間有很強的競爭力。可能正正因爲這個原因,泫雅和E'Dawn才會選擇在同一天回歸,大家互相提高對方的意志,得到更出色的成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