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嫩多汁肉質軟嫩 和牛烤肉滿滿油脂香人均僅50蚊

UP_PT @ UPower

好吃!

這家店用的是大東北泥爐,每天開店前都要燒上幾缸木炭,半個小時後一開場,這裡就像是深夜沈陽最旺的路邊烤肉攤,因為這種原始泥爐烤肉,最能勾引出對肉欲的渴望!

網上圖片

店裡只賣澳洲牛肉,而且只有7種,最低30元就能拿下!還有一般在台灣燒肉店才能吃到的M6級的牛眼肉蓋!

網上圖片

大糙漢泥爐烤澳洲牛肉,不加醃製直接生烤。眼肉是牛肉等級的標尺,肥嫩到極致的肉感再加上厚度,看著就心癢,用刀叉吃很有儀式感,拍照發圈正合適。

網上圖片

愛吃肉就先拿大SIZE上爐開始烤!光是雪花紋路就令人心動,一上泥爐立馬釋放油脂香,對肉無限渴望的獸性關不住了,烤到最佳熟度再上木盤開鋸!

網上圖片

吃烤肉怎麼能放過烤牛舌?軟嫩又帶有一絲嚼勁。牛油香氣中藏著豐沛的奶味。

網上圖片

用的是澳洲安格斯肥牛,經過猛火快烤,厚度帶來的汁水油脂太爆炸了,除了肥牛不同,蘸料也不是孜然辣椒粉,想吃原味,可以自己研磨澳洲進口的玫瑰鹽和黑胡椒原粒,超爽!

網上圖片

這個絕對是必點菜式,兩條就霸佔小半個烤盤,幫它翻身都難!一定要烤到它的腸衣微裂,一層焦黃,剪開小段後再煎一煎,一口塞下,肉汁和油花都在舌尖翻騰,肉欲滿足到想大聲尖叫。

網上圖片

整條的墨魚腸真的實在,每一口都能吃到脆脆的墨魚肉和大塊肉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野望泥爐美食酒館

人均:RMB96(折前)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太寧路193-1號

電話:13760175710

營業時間:17:00-02:00

交通:地鐵3/7號線,田貝A出口,步行40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