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歎花果香手沖咖啡 果酸拼湊啖啖甜味夠清新

UP_PT @ UPower

一於去Relax吓~

深圳石廈有一間剛開不久的咖啡店highlight,老闆娘MK帥到男生看了都自愧不如。

網上圖片

MK在開店前的主職其實是攝影師,走遍了中國萬裡山河,去過撒哈拉,見過極光,最終在接觸了國內外咖啡文化後,選擇開了一間小小的咖啡店。

網上圖片

除了喝杯咖啡,還能夠在這裡點上一份甜品,再加一杯小酒,度過一個微醺的下午。

網上圖片

手沖咖啡——這款豆子聞起來有股清新的花果香味,入口是順滑的果酸味,最後還有股淡淡的甜徘徊在嘴裡,喜歡偏酸口味的你不能錯過喔。

西柚蘇打美式——無論是入口的冰爽感還是粉嫩的顏色,感覺都很適合還未入秋的深圳。

網上圖片

凍牛奶和熱咖啡的碰撞——對這杯dirty,不用攪勻一大口喝下去才過癮,喝不慣手沖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四十七顆豆——夜晚的酒單還是MK的「友人帳」,酒的名稱都是朋友的名字。不能喝酒的小可愛我就推薦這款四十七顆豆,酒精度很低,喝起來還是甜甜的。

網上圖片

MK希望每個來的朋友都能在疲憊的一天後,在這裡度過一天中最放鬆,最快樂的時光,所以取名「highlight of my day」。

網上圖片

店名:highlight of my day

地址:深圳市石廈北五街39號麗陽天下小區地下停車場入口旁

交通信息:地鐵3/7號線石廈站E口300m

時間:周一至周四 13:30-22:30 周五-周日 13:30-00:3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