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怪招防「出貓」 學生考試要頭笠紙箱……

UP_PT @ UPower

連巡視嘅老師見到都笑咗……

印度一間大學為防止學生考試時作弊,竟然要考生們在進行化學考試時人人頭笠紙箱,照片在網上瘋傳後,更惹起大學教育委員會的關注,要求大學停止這種做法。

網上圖片

據外電報道,這是印度卡納塔克邦哈韋里(Haveri)的巴格特大學,為了避免學生考試時偷睇別人答案的策略,紙箱只有臉部那側切開一個洞,讓學生只能看到前方。校方主管對事件引起各方關注,對此致歉,他指學校是得知其他地方也有採用這種方法後,才試驗性地進行紙箱防作弊措施。

網上圖片

他強調,一切都是在學生的同意下進行,紙箱是他們自己帶來的,「(我們)沒有強迫任何人,你可以看到在照片中有一些學生沒有笠紙箱。」一些學生在考試開始15分鐘後自己拿下了紙箱,部分則在20分鐘左右,老師們則在一個小時候叫大家都拿下來。

設計圖片

當地大學教育委員會知悉事件,立即派員前往了解,並要求校方管理層停止這種做法,正考慮對校方進行紀律處分。

設計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