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麥記送你My Melody萬用置物籃 造型超萌收納小物一流

L.A. @ UPower

Melody Fans要留意啦~

網上圖片

My Melody粉絲召喚!台灣麥當勞將與Sanrio聯乘推出My Melody萬用置物籃,造型超萌,不單可放薯條及汽水,更可以收納小物,食完麥當勞可以帶返家中。

網上圖片

今次My Melody登陸台灣麥當勞,以粉嫩可愛的My Melody設計一款萬用置物籃,可容納一包麥當勞薯條及一杯汽水,也可用來收納小物,更有一個超可愛的把手,可以隨時手提或平放於桌面上。

網上圖片

該款以My Melody造型設計的萬用置物籃於10月23日上午11時起推出,凡於麥當勞購買任何套餐,只需加269元或單購319元,即可得到超萌的My Melody萬用置物籃。

網上圖片

My Melody造型置物籃不單可以提起把手拿著他隨處走,更可以掛在汽車椅背上,後座乘客可輕鬆享用食物,也不容易翻倒或掉落。

網上圖片

另外,每人每次消費最多只能購買兩個My Melody萬用置物籃,僅有6萬個在台灣限量發行,到11月19日就會下架。

想隨時隨地有My Melody陪伴的你,想要My Melody萬用置物籃的你要趁早飛過去台灣買啦!

台灣麥當勞My Melody萬用置物籃
推出日期﹕2019年10月23日11:00a.m.至2019年11月19日(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售價﹕凡於麥當勞購買任何套餐加台幣269元(折合約港幣69元),或單購售價319元(折合約港幣81.9元),即可獲得My Melody萬用置物籃乙個#
銷售點﹕全線台灣麥當勞*
*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則不售賣亦不適用
#台灣限量近6萬個,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