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妍預告solo回歸 講起T-ara眼濕濕盼再合體

UP_PT @ UPower

感情好好的一代團,希望再次合體

網上圖片

曾以T-ara團員出道的朴智妍宣告將於下月以Solo歌手身份回歸樂壇。有「小金泰希」之稱的朴智妍雖以歌手出道,亦出演了多部影視劇被觀眾所熟識。今年就在電視劇《讓我聆聽你的歌》(港譯:《浪漫音謀》)擔任女二,飾演一名小提琴手。

朴智妍IG相片

近日有消息指,朴智妍在結束電視劇拍攝之後,已全心全意投入新專輯的準備當中,預計將在11月末推出solo專輯,目前歌曲都已經完成,只剩主打曲還未確定。宣告再以歌手身份回歸的朴智妍備受期待。

朴智妍IG相片

2009年以T-ara團員身份出道的她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0年了。雖然T-ara名義上並未解散,但因團員各自簽了不同的經紀公司,現實中很難再聚在一起進行演藝活動。朴智妍在接受采訪時表達了對T-ara完整體回歸的願望:「以前在團體活動時,我也同時進行個人活動,但當時只是無聊而已,現在卻非常懷念那個時期,雖然不知會是什么時候,但是一定要再次以T-ara團員身份跟粉絲們打招呼。」

朴智妍IG相片

她還透露把自己的最新作品《給你聽我的歌》給T-ara團員們看了,大家都說很好看,辛苦了!朴智妍在談到T-ara團員時忍不住流淚:「一提到T-ara,我就有點哽咽,其他成員在釆訪中談到T-ara時都哭得很厲害。」展現出對T-ara團體深深的不捨,但願有一日可以再一起合體活動呀!

朴智妍IG相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