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帶武器返校引恐慌 田徑教練用愛和擁抱化解危機

UP_PT @ UPower

係愛呀!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19歲高中生Diaz今年5月帶槍入校,引發恐慌。27歲的美式足球與田徑教練洛威(Keanon Lowe)發現後上前按住槍並擁抱對方,巧妙把槍拿下。兩人相擁在一起,洛威不斷安撫男生情緒,被稱讚為「英雄教師」。

網上圖片

據報,該校的美式足球與田徑教練洛威(Keanon Lowe)較早前被傳媒描述他在5月17日在學校將持槍學生摔倒在地,解除了槍擊的危機,不過從近日曝光的閉路電視片段可見,學生格拉納多斯-迪亞茲(Angel Granados-Diaz)從課室走出來手持長槍出現在走廊,很快洛威從鏡頭前出現,將對方擁抱在懷。同時,也把對方的散彈槍拿在手上。在洛威的示意下,由另一名老師將散彈槍拿走。

網上圖片

洛威透露,迪亞茲拿著槍枝進入教室時,他剛好靠得很近便用雙手把散彈槍拿了過來。影片中顯示,洛威抱著迪亞茲並不斷安慰地拍著學生的背,而迪亞茲似乎也情感崩潰地抱著教練不放。
19歲的迪亞茲後來被確認患有精神病危機,他對在公共場所內非法持有槍枝等罪嫌認罪,被判處3年緩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