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第三次演唱會11月底舉行 公開神秘預告照Fan Club優先購票

UP_PT @ UPower

希望今次巡演有香港場!

在今年上半年已經先後回歸兩次的Red Velvet,根據早前公佈的計劃,《The ReVe Festival》專輯系列還有最剩下最後一張尚未發表。近日Wendy事隔4年漂成一頭金髮,相信很快又會再回歸。不過在推出新專輯之前就有另一個好消息讓粉絲為之興奮,Red Velvet的第三次演唱會將會在11月底舉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日SM娛樂透過官方社交網站公開Red Velvet第三次演唱會《La Rouge》的神秘預告照,一朵盛開的玫瑰被燈光照耀著,而演唱會的名稱其實是法文「紅色」的意思。單是預告照已經讓粉絲非常期待概念女團Red Velvet將會帶來怎樣的舞臺。

網上圖片
本網記者攝

演唱會將會在11月26日至27日於高麗大學花井體育館舉行,是組合自去年8月後再次舉行韓國演唱會。門票將會透過Yes24在11月1日發售,官方粉絲可以率先在韓國時間25日晚上8點透過粉絲預售活動購買門票。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