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唔止補7場! 宣佈額外多加開5場

UP_PT @ UPower

粉絲們留意啦

劉德華於2018年因流感失聲取消的7場《My Love》演唱會,已定於明年2月補場,除了補場的7場演出外,其經理人公司稱為了符合香港體育館演出項目公開發售門票的比例規定,主辦機構決定額外加開5場,一共舉行12場演唱會。

劉德華

7場補場日期為2月15至18、20至22日,加開5場日期則為2月23、25至28日。補場門票將不作公開發售,而加開的5場演唱會門票,將由11月8日早上10時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售票首天每人每次每張信用卡限購最多4張門票。

劉德華

演唱會並會實施「延後取票」方案,已從上述途徑購票的人士須於每一場演唱會的演出日期前14天內至演出當天,攜帶用以購票的信用卡到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或自助取票機提取已購門票;不設郵遞及速遞服務。

劉德華
劉德華

另外,早前完成星馬演唱會的華仔狀態大勇,已開始秘密練兵,包括舞蹈、聲缐等,他笑言要以一個運動員的體能狀態迎戰明年2月香港演唱會,到時與觀眾在台上唱個痛快、跳過痛快。

劉德華
劉德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