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網絡最毒」名人榜出爐 《侍女》Alexis奪冠 成龍居然排第七

UP_PT @ UPower

大家就唔好隨便Google佢哋啦……

每年都會有不同的防毒軟件生產商公布「網絡最危險名人榜」,即只要在網上搜索其名字,就有很大機會連接到有病毒或惡意軟體的網站。而防毒軟件McAfee近日公開的「名人榜」,結果由人氣美劇《侍女》(The Handmaid s Tale)美國女星Alexis Bledel成為「最毒名人冠軍」,而成龍就排名第7位。

Alexis Bledel、成龍。

根據「網絡最危險名人榜」顯示,首位是美國女星Alexis Bledel,排第二是英國名嘴主持James Corden,第三位則是《變種特攻:黑鳳凰》女主角Sophie Turner。

「黑鳳凰」Sophie Turner。

第四位是《完美巨聲幫》主角Anna Kendrick,其次是黑人女星Lupita Nyong o、美國名嘴Jimmy Fallon、成龍、饒舌歌手Lil Wayne、剛宣布結婚的天后Nicki Minaj,以及「女武神」Tessa Thompson。

Nicki。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