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izza Hut推全素Pizza 神還原真肉口感!

L.A. @ UPower

素食者福音!

目前愈多愈多人奉行素食主義,連不少連鎖快餐店都跟風推出素食系列,早前McDonald's、KFC、Burger King都紛紛以人造肉來模仿真肉質感,研製了取替真肉的素食食品,而Pizza Hut亦不甘後人,最新推出以素肉代替意大利香腸的Pizza,以後素食者都可以放心食Pizza啦!

網上圖片

由家樂氏研發的素肉「Incogmeato」,被Pizza Hut取用炮製「花園特色披薩(Garden speciality pizza)」,肉質與葷食相似,加上配搭洋蔥、蘑菇與黃辣椒這些配料,味道與普通Pizza無異,絕對還原葷食Pizza的質感及口味。

網上圖片

今次全素Pizza的外盒包裝與平常的方形紙盒不一樣,轉為採用「Zume」開發的圓形盒,圓形盒較方形盒環保之餘,設計同時可令Pizza保持新鮮,脆度和熱度都得以保持。而盒子上的Pizza Hut商標亦變成象徵環保的綠色。

網上圖片

Pizza Hut向來為有保證的首席Pizza品牌,今次這款全素Pizza在味道上不單可與葷食Pizza比拼,品質甚至比葷食Pizza更好,Pizza Hut對此表示會繼續研發Pizza的更多可能。

網上圖片

全素Pizza目前仍為測試階段,僅曾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試賣,若評價好的話會繼續拓展下去,未知香港將來會否有得食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