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 FPX 3:1 戰勝 FNC 與IG會師准決賽 Doinb:大家小組賽太緊張了

Wesley Wang @ UPower

恭喜FPX!

剛結束的《英雄聯盟》S9四分之一決賽中,FPX戰隊以3:1戰勝FNC戰隊,成功進軍准決賽,並與IG戰隊會師,這也意味著必會有一支來自LPL賽區的戰隊進入S9世界賽決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 FPX 是 LPL 第一種子,但在小組賽後被許多人質疑他們的實力,贏下八強賽後,中路選手 Doinb 接受訪問,他透露隊員們都是第一次打世界賽,加上很久沒比賽,所以小組賽時很緊張,進入八強後找回節奏就好了。

網上圖片

而他個人也談到第一次世界賽的感想,過去他被譽為 LPL 最強中路選手之一,卻始終沒機會前往世界舞台,今年首度出征世界賽就進入四強,甚至劍指總決賽,他笑稱,這證明不是我水平太差,很開心能有這樣的表現。

網上圖片

第一局:FPX勝

首局FPX選出Doinb的招牌瑞茲,比賽前中期雙方偏發育,FPX主動占領了野區資源。中期FPX開始發力,多次贏下團戰取得局勢的領先。最終FPX靈活轉線進攻FNC中路,一波強推贏下比賽。

第二局:FPX勝

第二局FPX選出團戰強勢的陣容,在對線期FPX就打出優勢,Tian的酒桶多次游走取得節奏主動權。中後期FPX優勢下主動出擊,抓住FNC牛頭失誤滾起雪球,一鼓作氣贏下比賽,率先拿到賽點。

網上圖片

第三局:FNC勝

第三局FNC選出小法老牛奧恩的強控陣容,比賽前中期FNC就憑借強控優勢打開局面,FPX無法應對FNC的團戰進攻,中後期FPX雖然頑強抵抗FNC的進攻並成功反擊,但FNC優勢過大,成功擊敗FPX扳回一分。

第四局:FPX勝

第四局Doinb再次拿出招牌瑞茲,比賽前中期FPX便拿到較大優勢,幾乎拿到所有的野區資源。中後期FPX不斷贏下小團戰,Doinb瑞茲發揮出色打出大量輸出。最終FPX高地壓制,抓住機會攻破FNC基地,成功晉級四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