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冰室清湯牛腩煲勁入味 仲有何華田西多士/瓦煲奶茶

UP_PT @ UPower

何華田迷必到!

網上圖片

熱衷阿華田的朋友來到這裡肯定要發出尖叫聲,阿華田脆脆、阿華田冰沙、阿華田西多士和阿華田漏奶華…....選到你眼花繚亂!

網上圖片

但最招牌的還是牛腩煲,一開檔方圓50米都能聞得到香味。祖藍哥,牛腩煲背後的男人之一,從香港把牛腩技術帶過來深圳,去的人,幾乎都是衝著這份最能勾引出對肉欲的渴望的手藝而來!

網上圖片

這兒的牛雜每天從凌晨就開始準備,師傅根據牛肉的品相和肉質進行嚴格挑選,光熬湯就要10個多小時,最後再熬煮4小時直到浸味,才能讓客人下單。

網上圖片

作為排行榜榜首的港式清湯牛腩煲裡用的是薄皮夾著的崩沙腩,燉煮後形似將近散架,肉汁甜度極高。

網上圖片

咖喱牛腩煲也是這裡的一絕,加了老闆娘特地從印度帶過來的咖喱香料,還沒開火就差點被它的熱辣辛香給襲擊到。

網上圖片

老闆娘是個極富有創意的人,她將牛骨頭湯做了一些改良,把牛腩、牛雜都融入進去,不停火燉煮10個多小時後,一吸就化,旁邊的碎肉還能吃,而且別的地方暫時吃不到!

網上圖片

店裡有6種總共有口味的牛腩煲,辣番茄、泡椒、麻辣...…從老到幼幾乎覆蓋到了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還在根據不同人喜好上新產品,非常貼心。

網上圖片

100多道港式小吃,有些快絕版的阿華田西多士光憑外表就已經收獲了無數少男少女心,一大片牛油再加上厚重的阿華田脆脆和奶香濃厚的西多士,看著就心癢!

網上圖片

這個爆漿程度的漏奶華就已經深入人心了,還有阿華田系列的飲品,先吃口西多士再喝阿華田脆脆,甜食帶來的快感也太爆炸了吧!

網上圖片

老澳門街頭常見的瓦煲炭火奶茶,現如今幾乎要絕版了,沒想到也被老板娘帶來深圳了!依舊沿用古法拉茶製作,炭火反復滾茶湯加持,師傅演繹起來氣勢特足!

網上圖片

這兒的凍檸茶身材幾乎是Max版,粗暴到不行!量大到光喝它都快要喝飽了。

店名:香港九記牛腩大王

地址:深圳市東門步行街鴻展中心城負一樓(東門太陽百貨斜對面)

電話:0755-82327760

人均:RMB91

營業時間:11:30-24: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