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冇手尾玩完玩具車唔執拾 醒目媽咪一招搞掂「教泊車」

UP_PT @ UPower

細細個就有咁多座駕!

設計圖片

孩子的玩具亂擺令父母非常煩惱,一名聰明母親網友分享妙招,直接將家裡當成外面馬路,在地上貼上警戒線,設出「泊車位」,讓兒女都乖乖擺好玩具車,成功培養孩子守秩序的習慣。

網上圖片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fcaebook專頁「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們家中有一對兒女,「家裡有小小孩的困擾,車子幾百台那樣(亂停)!」孩子們玩具車就直接停在路中間,讓事主要想出妙招來對付他們。

網上圖片

母親先到五金行去買「警示膠帶」,由於家中有4輛玩具車,因此她在地板上,貼出了4格停車格,「一種停車場的概念,沒停好,就拖走!」母親自豪地表示,「我們家很早就用這個方法,分享一下,但前提是家裡要有位置」,而效果也出奇的好,讓一雙兒女養成好習慣。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讚媽咪的方法,「Hen好,拒做三寶從你我做起」、「哇,太整齊了療癒,以後小孩也會懂的,外面車子要停好」、「停車要開始收費扣零用錢,看他們還會不會吵著要買」、「媽媽果真是萬能」、「生活智慧王是你」、「學起來」、「長大停車技術會超好」、「要不要繳罰款才能領車」、「超棒的,從小就教小孩守秩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