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國扮乞衣後台被TWICE發現 引爆笑彈超崩潰:快讓她們走!

UP_PT @ UPower

撞到正!太慘啦~

韓國綜藝節目一向「玩很大」,基本上出演的時候都要做好豁出去毀掉形象的心理準備。《我家的熊孩子》出演者之一金鍾國,早已在另一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抛棄形象,結果在新一集播出的《我家的熊孩子》中卻要豁出去扮乞衣,之後發生的事更令他非常生無可戀。

網上圖片

節目中金鍾國與好友兪世潤一起化身乞衣,穿著超級破爛的衣服、戴著髒兮兮又亂的假髮,臉上更被特意畫髒。變身完成的金鍾國感到非常無奈,大喊自己在《Running Man》也不會這樣打扮。後來他更因爲不敵飢餓所以以這一身出現在電視臺的小食部,立即吸引了在場偶像的目光,連一直在錄影厰看著的母親都表示裝扮莫名適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最令金鍾國崩潰的一定是偶遇TWICE前來打招呼,想到她們要看到如此邋遢的自己,他就不禁大喊:「不用(過來)了!讓她們走吧!」。話雖如此,正好的電視臺錄製音樂節目的TWICE得悉《我家的熊孩子》在拍攝中,所以還是特意前來休息室與主持人打招呼,一發現乞衣打扮的金鍾國時都十分震驚,因爲太新奇所以提出合照,結果竟然令金鍾國很害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