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召喚! 日本限定全新夢幻士多啤梨夾心餅禮盒 博多車站就有最啱做手信

L.A. @ UPower

去日本旅行記得買返盒啦!

網上圖片

香港人最愛去日本旅行,去得旅行又點少得買手信呢?而日本東京車站的「PRESS BUTTER SAND」向來受歡迎,焦糖忌廉夾心餅乾令不少人專程過去買,目前這間店舖要在福岡開分店啦,更會推出超有少女心的區域限定新品,各位少女們要留意啦!

網上圖片

這間「PRESS BUTTER SAND」的夾心餅乾及點心都很受歡迎,連包裝盒都非常特別,用來做手信一流!將金黃色方形的餅乾咬下去,外皮酥脆,內裏是北海道忌廉內餡,外脆內軟的口感甜而不膩。

網上圖片

今次「PRESS BUTTER SAND」就將分店開到九州福岡的JR博多站內,新店開幕更會結合福岡縣特產的「甘王士多啤梨」,特別推出期間限定「士多啤梨焦糖忌廉夾心三文治」。

網上圖片

該款士多啤梨三文治整件都是粉紅色為主,表皮浸透粉色色澤,更以甘王士多啤梨果醬味的忌廉作為內餡,一拆開包裝就聞到士多啤梨的酸甜味,各位士多啤梨迷絕對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三文治的包裝精緻而有少女心,以桃粉色設計的特製盒子,瓦愣紙觸勁細緻,吃完還可以做收藏呢。

網上圖片

此外,「PRESS BUTTER SAND」於11月也會同時進註澀谷的新地標「景觀摩天大廈」(SHIBUYA SCRAMBLE SQUARE),屆時更會推出澀谷限定口味「可可焦糖忌廉夾心餅乾」。

網上圖片

該款夾心餅乾則由2種不同濃度的可可粉製成,以哥倫比亞朱古力與萊姆酒製作焦糖可可的內餡,再配合濃郁順滑的忌廉餡料。若覺特原味稍淡,又或士多啤梨太甜,不妨試一試該款限定口味,焦糖味香甜濃郁之餘,亦夾雜一絲朱古力的苦澀味,層次甚豐富。

網上圖片

而該款可可口味的包裝亦同樣精緻,不過與士多啤梨那盒就不同了,可可口味的包裝比較型格,在黑色的紙盒上印有銀白色的字體,驟眼看甚至覺得它似足一件藝術品。

網上圖片

PRESS BUTTER SAND 博多站店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1番1號JR九州博多站內

PRESS BUTTER SAND TOKYU Foodshow EDGE店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澀谷2丁目24番12號
開幕日期﹕2019年11月1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