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2019》公開第一輪出席名單 10月31日門票開售

UP_PT @ UPower

點解之前香港場咁貴......

還有兩個月就要踏入2020,不過在迎接新一年之前韓粉首先要準備好迎接多個年末頒獎典禮。今年《MAMA》是自2012年後首次不再在香港舉行,然而新地點名古屋的爭議聲仍然不斷,早前更有消息指舉行地點的原因令邀請頒獎嘉賓的難度大增。 不過頒獎典禮還是會繼續在12月4日舉行,日前已經公開各個獎項的候選名單,今日就率先公開粉絲最期待的出席組合名單以及門票詳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第一輪的出席名單包括GOT7、TWICE、MAMAMOO、MONSTA X、SEVENTEEN、IZ*ONE和請夏,這些組合上年均有出席頒獎典禮,不過就在不同地點,今次終於可以聚首一堂,令粉絲更期待他們將會帶來怎樣的舞臺表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與此同時粉絲最關心的門票銷售詳情也終於公開,與香港場不同,今次日本場將會劃一票價,全場門票均是22000日元,折合約$1617,相對上年香港最貴$2488的門票來説便宜不少。至於典禮前仍然有紅地毯環節,門票售價5000日元,約$368。所有門票已經包含稅項,並將會在本月31日日本時間中午12時進行第一輪售票。粉絲可以透過Ticket PIA、Qoo10、uP!!! Live Pass Plus Plan和au Smart Pass Premium Membership網上平臺購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