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食中菜驚見恐怖異物 真正怕你有牙!

L.A. @ UPower

好恐怖!

昨日(31日)是萬聖節,今年香港雖然未能安心隨意扮鬼扮馬上街慶祝,但外國不少人都依舊cosplay上班,扮鬼扮馬扮疆屍玩足一天,個個鬥驚嚇,但最驚嚇的不是路上遇到鬼呢!

網上圖片

日前(26日),一名英國女子在主打廣東菜的中菜館叫外賣,在飯盒當中竟然發現一隻疑為人類牙齒的異物,驟眼看已感到極噁心,該名女子隨後上載社文平台,事件被網民瘋傳。

網上圖片

該名女子其後向該中菜館查詢,餐廳最初回應是豬的軟骨,後來餐廳改稱那異物是洋蔥。

網上圖片

她將照片上載至社交平台後,被網民熱議,她指已保存部分樣本給環境衛生部門進行測試,方便鑑別為人類牙齒抑或豬的牙齒。

網上圖片

事後,該中菜館請外賣司機將退款£6.30交還給她,不過款項僅包括該受污染的飯盒,並沒包含其他食物款項,餐廳亦沒有表示道歉。

網上圖片

事件仍被網民熱議,有人笑言,應該將該顆「牙齒」放在枕頭下,這樣會得到金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