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大狂歡! 韓星扮鬼扮馬邊個造型最揼本?

UP_PT @ UPower

真的很佩服大家的創意!

一年一度Halloween又到了!近日在上社交網站都會不時看到藝人們貼出用APP濾鏡自拍的搞鬼照,亦有粉絲目擊有全隊組合用變裝look去遊樂園玩。除了差不多每年都會在萬聖節舉辦公司派對的SM娛樂家族,也有許多團體曾在不同場合cosplay逗笑粉絲,齊來看看這10組KPOP藝人們的經典變裝造型吧!

SHINee可算是SM公司萬聖節派對上的固定皇牌,而且成員們的妝容一年比一年誇張和逼真。不過今年溫流、KEY和珉豪都入伍了,可以期待泰民一個也能保住哥哥的不敗紀錄嗎?

網上圖片

少女時代成員每年也有盛裝出席公司的萬聖節派對,去年太妍的詭娃安娜貝爾造型也是讓愛犬ZERO也嚇到了吧?

網上圖片

不用等到萬聖節,Super Junior就曾經試過直接將演唱會上的變裝打扮穿到去機場,而且還不止一次,這系列的經典機場照大家都有印象吧?

網上圖片

GOT7曾經用「復仇者聯盟」造型出現在音樂節目上班路上,還記得他們是怎樣去抽選自己角色的嗎?

網上圖片

TWICE近兩年在出道周年紀念粉絲見面會上亦是每人都有不同打扮,多個角色都是「神還原」地呈現。

網上圖片

BTOB曾在《MOVIE》打歌時期用不同經典電影角色造型亮相,星材和恩光亦試過在偶像運動會上用奇裝打扮出賽成功搶鏡。

網上圖片

NU'EST也是除了在萬聖節以外都會偶爾變裝拍下練舞室影片履行一位公約,看著成員努力忍笑的場面比看造型更令粉絲開心呀。

網上圖片

SEVENTEEN成員人數眾多,相信討論角色和準備化妝都會令造型師們比平日頭痛吧。

網上圖片

GOLDEN CHILD去年萬聖節開VLIVE直播,大烈直接穿親哥哥的打歌服Cosplay扮INFINITE成烈,也是低成本又相似度極高的變裝。

網上圖片

「世界彈」BTS之前也試過連續幾年在萬聖節變裝,白雪公主與6個小矮人一齊跳《GOGO》的短片也是令粉絲每次都是彎著肚子看完的吧?

網上圖片

而在昨天(10月30日)的MBC《Show Champion》節目也有很多後輩團「盛裝」出席打歌,當中又有沒有你特別深刻的造型呢?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