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店咖啡杯暗藏美食 最啱上班族隨時偷食!

L.A. @ UPower

Tag一個鍾意偷食嘅朋友啦~

韓國近年流行「偷食文化」,曾經就有人自拍在辦公室偷吃炸雞、又或深夜瞞著媽媽煮拉麵,偷食挑戰一度爆紅。韓國CU便利店最近就與咖啡店TOM N TOMS聯乘推出最新商品,在咖啡杯暗藏美食,不單可讓貪玩的朋友扮喝咖啡,更方便上班族在辦公室偷食呢!

網上圖片

今次CU便利店與咖啡連鎖店TOM N TOMS聯乘推出一款「咖啡杯炒年糕」,噱頭十足,旋即在網絡引起話題,其特別之處原來就是在於獨特的包裝與偷食文化。

該款「咖啡杯炒年糕」就是將炒年糕放到咖啡杯內,味道雖然中規中矩,但其實超有意思。驟眼看以為是一杯普通的咖啡,與平常TOM N TOMS的外賣咖啡杯外形基本上100%雷同,無論標誌或咖啡杯的細節都一樣,內裏原來裝滿煙韌的年糕、雞蛋和甜辣醬汁,只需加水並放入微波爐翻熱2分30秒即成,打開咖啡杯一刻內心絕對驚喜!

網上圖片

拿著這個咖啡杯回辦公室,可以隨時隨地偷偷吃年糕,有誰會想得到咖啡杯內是食物呢?在辦公室工作,最好就是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打開杯蓋,吃一、兩塊炒年糕,偷食往往特別美味啊!

該款「咖啡杯炒年糕」於即日起在韓國CU便利店有售,每杯價錢為3300韓元,折合約港幣22元,暫時限售20000杯,去韓遊的朋友不妨試「飲」一下呀。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